中職/又有判決爭議?丘總對裁判怒吼

三立新聞網
三立新聞網 setn.com

記者王怡翔/綜合報導

中華職棒中信兄弟10日和樂天桃猿交手,7局上半再度出現爭議判決,林智平在1出局一壘有人狀況下,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一壘往二壘跑的陳晨威閃過觸殺卻有跑離三呎線的嫌疑,中信提出觸殺電視輔助判決但失敗,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衝出激烈抗議,遭主審警告後退場,而中信兄弟抓雙殺不成,遭下一棒藍寅倫敲出2分砲。

▲樂天桃猿陳晨威閃躲觸殺成功,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上場抗議。(影/麥卡貝運動提供)

7局上半1出局陳晨威靠失誤上壘後,下一棒林智平敲出內野滾地球,江坤宇並未觸殺到跑者後傳向一壘,不過陳晨威跑壘卻有跑離三呎線的嫌疑,丘昌榮衝出抗議,不過三呎線規則由裁判自由心證,丘昌榮提出觸殺的電視輔助判決,判決結果為未完成觸殺,跑者安全上壘。

不過此時丘昌榮總教練相當不滿判決結果,衝出球場向主審激烈抗議,裁判對丘昌榮警告後,丘昌榮再度對裁判大喊「趕阿!」表達心中強烈不滿,不過最後在管理安撫後,丘昌榮默默退場。

而抓雙殺不成後,中信兄弟換投謝榮豪,但遭下一棒藍寅倫敲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,樂天桃猿拉開領先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昨和主審爭執遭驅逐出場 羅傑斯今遭降二軍
廖健富沒有妨礙守備!聯盟完整說明判決
陳晨威有無跑離三呎線?聯盟賽務部解釋原因
恐怖朱哥再開轟!刷新林智勝紀錄 朱育賢最速11轟出爐

你可能還想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