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想當媽媽了!向艾成甜喊話「想生虎寶寶」

孟慶而(前排左起)、謝金晶、翁立友、王瞳、艾成、向蕙玲同台獻愛,後排為87樂團。(圖/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)
孟慶而(前排左起)、謝金晶、翁立友、王瞳、艾成、向蕙玲同台獻愛,後排為87樂團。(圖/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)

記者許瑞麟/台北報導

翁立友攜手謝金晶、向蕙玲、87樂團主唱艾成、王瞳與孟慶而等歌手,9日出席在高雄舉辦的「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」公益演唱會,為受虐兒發聲。王瞳便分享,每次看到受虐兒新聞都會落淚,希望孩子能盡快得到妥善照顧。而屬虎的她也說,想在本命年祈求虎寶寶,如果懷孕就是上帝給的最好禮物。

王瞳透露,疫情期間體重飆升,便透過少吃多運動的方式,在1個半月內從52瘦到47公斤,而她剛主持完過年特別節目,正等待新戲開拍,預計大年初二帶著老公艾成回台南娘家,初五則陪著艾成到屏東山地門教會分享見證。艾成則表示,疫情期間專注餐飲事業,很慶幸自己沒被疫情打倒,不但逆勢成長,還在竹東開店,很習慣於正午時分在街頭開直播叫賣便當,「很開心老婆都陪著我到各教會分享見證,我很珍惜這份幸福!」

同場演出的翁立友表示,疫情期間非常珍惜站在舞台上的機會,及時行善是很開心的事,開春除了將推出新專輯,也將利用過年期間到廟宇朝聖祈福。而他先前爬山不慎摔傷,他說自從上次參加愛心義演,做有意義的事身心都會感到舒暢,腰傷都痊癒了,現在做任何動作都會放慢,時時注意筋骨,感謝大家關心。

謝金晶(左起)、翁立友、向蕙玲公益演出。(圖/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)
謝金晶(左起)、翁立友、向蕙玲公益演出。(圖/台灣愛與希望國際協會提供)

連續2天都參與公益演出的謝金晶則分享,「屬虎的我很開心一開春就工作忙碌,曾經到過老人安養院唱歌給阿公阿嬤聽,也與愛心志工們幫忙剪指甲、洗頭髮。」將於大年初三開工,年後馬上就要錄製新專輯。向蕙玲也說:「看到阿公阿嬤那慈祥的笑容,和把我當成是他們自己的孫子那種溫暖關愛的眼神,想到家裡今年高齡98歲的阿嬤,很希望阿嬤能夠身體健康呷佰二,陪著她快樂地度過每一天,希望用自己的歌聲奉獻公益。」

今日熱門娛樂影音
羅志祥IG終於開啟這功能 粉絲感動「終於等到了」
小S自製超鬧手機桌布XD 要大家換上「招財招到爆」
《華燈》原本花子不是劉品言演出? 面試過程還以為要被介紹對象
王力宏解除隔離後行蹤備受關注 外傳將與黑范夫妻一起去看小孩
家家連續受傷PO影片爆哭 跟大家道歉哽咽原因不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