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林泓育雙殺是誤判 林金達遭禁賽2場

陳容琛
·1 分鐘 (閱讀時間)

昨役樂天桃猿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靠著先發投手翁瑋均6.2局無失分,以5比2避免遭到橫掃。其中,4局下一壘審林金達單局發生2次誤判,中職聯盟今(19日)表示,予以停止執法2場比賽懲處。

昨天2局下樂天「快腿神威」陳晨威發動盜壘,第一時間被二壘審判定出局,但經過電視輔助判決,改判為安全上壘,讓樂天教練團花掉1次挑戰權。沒想到4局下爭議再起,主角同樣是陳晨威,他擊出游擊滾地球,被一壘審林金達判定出局,「曾總」曾豪駒立刻比出挑戰,最後改判為安全上壘,也讓樂天用完2次挑戰權。

接著,廖健富選到保送後,林泓育擊出二壘滾地球,在跑上一壘時,被一壘審判定出局,形成雙殺,雖然從慢動作重播,可以明顯發現林泓育是安全上壘,但因為挑戰權用完緣故,樂天教練團無法進行挑戰。

中職聯盟今天也發表聲明,「本聯盟裁判林金達於4月18日例行賽擔任一壘審執法,於第4局下半發生單局2次誤判。」等於間接承認林泓育的雙殺是誤判。「經賽務部檢視比賽畫面與相關會議討論後,予以停止執法2場比賽懲處(自4/20起執行)並扣考核分數。」中職表示。

 ◤母親節買雙好跑鞋~讓媽媽健康一下◢
👉NIKE聯合品牌鞋款5折起,結帳再85折
👉New Balance 初春購物慶,全館5折起
👉NBA 換季下殺 7折起
👉SKECHERS 全館88折 

精彩運動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