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日節目問為何只播《中天》?店家:可減免500元

坊間盛傳有第四台系統業者補助店家鎖定收看《中天新聞台》話題,再度成為焦點!因有日本東京電視台節目對於「為何台灣電視新聞都被韓國瑜占據」現象深感疑惑,特地來台探究「為何店家電視只播《中天》」?沒想到實地訪問店家所得到的回應竟是「有線電視公司打電話來說,每月可減免500塊台幣(節目翻2000日圓)」,立馬在PTT論壇引發鄉民熱議!

日本東京電視台節目對於「為何台灣電視新聞都被韓國瑜占據」現象深感疑惑,特地來台探究「為何店家電視只播《中天》」?沒想到實地訪問店家所得到的回應竟是「有線電視公司打電話來說,每月可減免500塊台幣」,立馬引發PTT鄉民熱議!(圖片翻攝PTT)
日本東京電視台節目對於「為何台灣電視新聞都被韓國瑜占據」現象深感疑惑,特地來台探究「為何店家電視只播《中天》」?沒想到實地訪問店家所得到的回應竟是「有線電視公司打電話來說,每月可減免500塊台幣」,立馬引發PTT鄉民熱議!(圖片翻攝PTT)

有PTT鄉民昨晚分享看到東京電視台節目《未来世紀ジパング》,正在探討「為何台灣電視新聞都被韓國瑜占據」?經討論除得知中天電視台是由在中國做生意的旺中集團所經營外,也發現許多店家都在大力播送《中天新聞》對國民黨的重點報導。

節目同時也實地訪問店家老闆,他直白透露「有線電視公司打電話來說,每月可減免500塊台幣」,消息一出立馬引發鄉民們熱議,紛留言表示「連日本人都發現惹」、「丟臉丟到國外」、「才500就出賣」、「哇!真的發財了哎」、「蔡政府還在睡嗎」、「NCC才罰50萬是看不起汪董嗎」、「直接撤照啦,沒guts」!

更多相關新聞
「小韓粉」咒罵畫面 中天再被罰60萬
中天早該撤照!黃國昌怒批NCC放水
爆料給500元鎖新聞台!老闆澄清有拒絕
籲韓離旺中!郭董:成也中天敗也中天
「夜問打權」遭打壓?NCC嚴正澄清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不是阿房宮!韓國瑜住處亮相
散布蘇貞昌摔筆假訊息 逮到人
「電爆說」是真的 工會道歉了

今日推薦影音

你可能還想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