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裁判林金達單局2誤判 遭懲處停止執法2場

·1 分鐘 (閱讀時間)

(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9日電)中職樂天桃猿隊與中信兄弟隊昨天交手,一壘審林金達4局下單局發生2次誤判,聯盟今天發布公告,予以停止執法2場比賽懲處並扣考核分數,自20日起執行。

    樂天桃猿隊昨天在主場桃園棒球場與中信兄弟隊交手,桃猿隊2局陳晨威敲安、盜上二壘,當下被判出局,經過電視輔助判決、改判盜壘成功,4局下,陳晨威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原本判定出局,桃猿再動用挑戰權、挑戰成功,改判為內野安打。

    4局下桃猿隊林泓育敲出二壘方向滾地球,二壘手先傳向游擊、再傳向一壘,一壘審判定為雙殺,林泓育是否安全上壘,因為桃猿隊2次挑戰權已經使用完畢、沒能再挑戰,但事後檢視畫面確定為誤判。

    聯盟今天發布懲處公告,聯盟裁判林金達於18日例行賽擔任一壘審執法,於第4局下半發生單局2次誤判,經賽務部檢視比賽畫面與相關會議討論後,予以停止執法2場比賽懲處(自20日起執行)並扣考核分數。(編輯:張雅淨)1100419

更多追蹤報導
江辰晏7局8K 獅乘風降龍
簽下1+1合約 高國慶:更有動力拚
桃猿翁瑋均休10天出關 吃象進補
猿隊新兵林澤彬吃定兄弟 對戰12打數狂揮9安
團隊安打數只贏龍隊 悍將打擊教練:喘口氣再挑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