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被罰!報導未經事實查證 NCC裁處中天電視160萬

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

民眾檢舉,中天電視報導未經事實查證、呈現錯誤資訊。NCC諮詢委員會討論,確認中天電視違反衛廣法相關規定,決議裁處新台幣160萬元。

擷取自中天YT頻道
擷取自中天YT頻道
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日前舉行第8次、第9次「廣播電視節目廣告諮詢會議」,會中討論多家電視台節目內容被投訴的內容。經過13位諮詢委員討論後,中天新聞台的「NCC重罰中天百萬」、「報韓國瑜新聞太多」等新聞,被其中12位委員認定並未查證事實,違反衛星廣播電視法第27條第3項第4款規定,兩案合計裁處新台幣160萬。

除此之外,三立新聞的報導「網路輿情分析花280萬」與TVBS的報導「羅智強爆暗黑兵團作戰模式」等相關報導也被委員認為違反衛廣法,分別決議裁處20萬。

更多相關新聞
「小韓粉」咒罵畫面 中天再被罰60萬
聲援旺中 韓嗆:NCC又瞎又聾兩套標準
中共指導?NCC約談、連調查局都出動
捍衛專業!旺中開戰金融時報、中央社
韓攻占9大新聞台時段 中天、TVBS最多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載私菸5貨車 遭爆是總統府的
韓視察爬樹 站3公尺高看積水
哇 一斤101萬的茶竟然在台灣

今日推薦影音

______________

有話想說?歡迎投稿>>>【Yahoo論壇

你可能還想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