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沒吹布克第6犯?裁判坦承誤判

·2 分鐘 (閱讀時間)
▲Jrue Holiday上籃被Devin Booker犯規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▲Jrue Holiday上籃被Devin Booker犯規。(圖/美聯社/達志影像)

總冠軍賽G4公鹿和太陽上演了一場激烈的大戰,不過比賽中出現不少爭議判決,其中又以Devin Booker末節幾次明顯犯規未被吹判,特別受到外界關注。而賽後本場執法團隊,也承認錯誤,並對此做出解釋。

在贏球就有機會聽牌的情況下,Booker這場比賽完全爆發,全場28投17中攻下42分,唯一能阻止他得分的就是犯規,末節他早早領到第5犯而必須下場休息,但因為公鹿追得很緊,因此太陽教練團又不得不將他重新換上來。

比賽最後階段,面對Jrue Holiday和Khris Middleton的兩次上籃,Booker都有疑似犯規的嫌疑,但裁判皆未吹罰,也引起外界的質疑。

對此主審James Capers承認錯誤,他認為對Holiday的那一回合確實是犯規,但自已當時只注意到Booker的手放在球上、沒看到他還抱住了前者的腰,因此漏了那一次吹判。

也還好公鹿最終拿下這場賽事,否則當時的吹判恐怕將成為影響最終冠軍結果的重大誤判。當事人Holiday賽後被問及此事時,連忙說「我不知道、我不知道」,深怕遭到聯盟罰款。

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
影/個人保養超簡單 她用6個好習慣對抗初老
奧運/生涯只有一次的奪牌機會 文姿云:享受並好好把握
NBA/字母哥史詩級封蓋 公鹿主帥:賽史上特別的時刻

更多追蹤報導
保羅要命失誤 公鹿逆襲成功 總冠軍賽扳平戰局
讚安戴托昆波驚天阻攻 伊古達拉不避諱提受害往事
唐西奇登2K22封面 WNBA女將列特殊版創歷史
米道頓、布克對轟上演煙火秀 總冠軍賽史上第4次
安特托昆博與太陽商品熱銷 詹姆斯仍稱霸銷售榜

奧運相關影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