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誤植「總統蘇貞昌」 一週出包3次懲處名單曝光

·1 分鐘 (閱讀時間)
華視在一周出包3次。(圖/陳俊吉攝)
華視在一周出包3次。(圖/陳俊吉攝)

[周刊王CTWANT] 華視新聞台20日早上7點、9點跑馬燈接連出包,董事長陳郁秀、代理總經理陳雅琳紛紛請辭,以示負責。不料今(24日)華視再次出包,在民調圖上將行政院長蘇貞昌職銜誤植為「總統」,對此,華視在官網發出道歉聲明,並火速公布懲處名單。

華視在官網道歉說明,華視新聞(24日)午間新聞,報導「總統滿意度」相關新聞,因製圖同仁疏失,誤將行政院長蘇貞昌職銜誤植為總統。該新聞錯誤圖卡已立即更正。謹此說明更正,並向觀眾致歉。

另外懲處說明,華視表示,原製播部經理兼任副台長蔡明達加重懲處,免兼副台長外記大過兩支。最終懲處結果,將會在通盤檢討調查後,決議並對外公佈。

針對20日早上7點、9點跑馬燈接連出包一事,陳郁秀在22日凌晨宣布請辭公廣集團(公視、華視)董事長之職,陳雅琳辭去代理總經理職務,以示負責;陳雅琳也將於明(25)日一早將配合至立法院、接受立委監督及質詢。

原始連結

看更多 CTWANT 文章
升息3碼拉警報2/物價、房貸齊漲「壓力大」 周轉不靈專家提解方
靠爸行騙2/謊稱每月獲利3%拉投資 前省議員兒借千萬元養小三
女神炫腹2/疫情大改演唱會 徐若瑄棄推車改當飛人「保持防疫距離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