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料給500元鎖新聞台!老闆澄清有拒絕

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公布統計108年3月份各新聞台報導內容,發現多家頻道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比率仍明顯偏高,其中仍以《中天新聞》最多,則數高達38.41%,此現象也引發日媒關注,特地來台採訪為何台灣電視新聞都被韓國瑜占據?且店家電視都只播《中天》?結果有店家老闆驚爆「有線電視公司打電話來說,每月可減免500塊台幣」,節目一播出立馬引發PTT鄉民熱議,該老闆稍早出面澄清有接獲電話詢問但拒絕了。

接受日本節目訪問的店家老闆今表示當時有人打電話跟他們說,若綁定某電視台不轉台就可得到每月減免500塊的優惠,但因不想有任何政治立場而拒絕。(圖片翻攝PTT)
接受日本節目訪問的店家老闆今表示當時有人打電話跟他們說,若綁定某電視台不轉台就可得到每月減免500塊的優惠,但因不想有任何政治立場而拒絕。(圖片翻攝PTT)

有PTT鄉民昨晚分享看到東京電視台節目《未来世紀ジパング》,正在探討「為何台灣電視新聞都被韓國瑜占據」?沒想到實地訪問店家所得到的回應竟是「有線電視公司打電話來說,每月可減免500塊台幣」,立馬引發鄉民熱議,紛留言表示「連日本人都發現惹」、「丟臉丟到國外」、「才500就出賣」、「哇!真的發財了哎」、「蔡政府還在睡嗎」、「NCC才罰50萬是看不起汪董嗎」、「直接撤照啦,沒guts」!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該受訪老闆表示當時有人打電話跟他們說,若綁定某電視台不轉台就可得到每月減免500塊的優惠,但因不想有任何政治立場而拒絕了,並解釋當時他們店裡根本也沒有電視,即使後來裝了也一直都是播體育節目。

你可能還想看